IMAG4103.jpg  

『店家資訊』

旺角迷你石頭火鍋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1:30 到 0: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4號

電話:(02) 2388-0285

備註:靠近福星國小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由wendy執筆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石頭火鍋啦

石頭火鍋在我心中一直有一種覺得特別的存在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吃過一次很好吃的石頭火鍋

所以對於石頭火鍋時常念念不忘

一直在搜尋小時候記憶的味道 

希望哪一天可以真正被我遇到XDD

IMAG4109.jpg  

旺角迷你石頭火鍋

老實說孤陋寡聞的我 還真的一直都不知道有這家

但最近好常在我的臉書上看到朋友打卡

才發現這間的本店在三重 是一間有名的火鍋店

所以就放入我的口袋名單中啦~

正好某日晚上我與妹妹不知為何 晚餐沒吃

到了八九點肚子好餓好餓XD 

想到旺角火鍋開到很晚 就拿起電話問是否還有位子

沒想到人氣果然很夯 服務人員說只剩兩個位子叫我們趕快過去

 

大家要注意一下喔~

旺角火鍋的位置並不在我們認知的西門町裡面

而是在中華路比較靠近開封街的地方

也就是福星國小的旁邊

所以從捷運站出來之後大概還需要走路5分鐘喔

 

 

 

菜單就如上囉

就是小火鍋的點法

不過服務人員有提醒 只有牛肉、豬肉(我記得是這兩種)才能爆香

海鮮類就不會爆香囉~

附餐的話有白飯、烏龍麵、冬粉可以做選擇

IMAG4098.jpg  

菜盤

裡面的配料還蠻豐富的

不僅高麗菜很多(我最後吃不完~)也有一些豆腐、丸餃類

IMAG4100.jpg  

每個人桌上都有基本的沙茶醬

不想要沙茶醬的朋友也可以直接跟服務生做更換

其他佐料就必須要自己自助去拿囉

雖然平常我吃火鍋都不沾沙茶的

不過感覺石頭火鍋就是要配沙茶味道才夠味啊

所以今天就小小破戒一下了

IMAG4102.jpg  

飲料也是自取 

有日式綠茶跟招牌奶茶這兩種可以選

奶茶有點太甜我不太喜歡

我跟妹妹都是拿綠茶解油膩(無糖的唷)

 

我們今天點的是

梅花豬肉(210元)

沙朗牛肉(230元)

IMAG4097.jpg  

吃石頭火鍋就有趣的就是可以看肉爆香

旺角都是使用麻油爆香 還會加入一些蔥蒜

大概炒到半熟之後就會先把肉拿起來

接著加入高湯

這樣不僅肉有香味 湯裡面也會因為爆香過有一股特殊的香氣喔

IMAG4105.jpg  

IMAG4107.jpg  

IMAG4103.jpg  

我覺得旺角的湯頭屬於不會太重的口味

喝起來不會覺得整鍋都油膩膩的 

還算是清爽

肉質的部分就是一般小火鍋店的品質

不過肉的份量還算是大方 

整體吃起來很飽

 

不過我個人對於石頭火鍋的期待

可能會希望肉類再拌炒時加入一些調味

可以讓肉更有味道一些

因為吃石頭火鍋就是希望吃稍微重口味

IMAG4109.jpg IMAG4110.jpg  

不過以價錢及品質而言

我覺得表現十分不錯

下次想吃平價石頭火鍋時

還是會列入考慮!!

 

以上 推薦給大家囉

我們下次見

 

 

【食色性也】近日改名為【今天想要吃什麼? :: What's for Supper.

 

也開了FB粉絲專頁唷~歡迎大家按讚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hatsforsupperyumyum

 

今後會更新部落格文章資訊,貪吃Joey、Wendy、Ivy也會不定期更新好吃好玩實用的資訊

 

arrow
arrow

    食色性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