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  

『店家資訊』

初めて 初日珈琲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9:00 到 18: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147號

電話:0908 116 596

備註:1. 捷運生態園區站2號出口

2. 訂位須知請看內文最後的照片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由wendy執筆

我們的腳步往熱情的南台灣移動了

來過高雄其實也蠻多次的

但無奈每次都因為時間關係只能匆匆欣賞

這次來到高雄就想說要慢步調

可以真正融入高雄的生活中

 

這次來到高雄 真的愛上高雄了

還一直嚷嚷說之後想搬來高雄

覺得路好寬 東西比台北便宜多了

人又很親切 環境也很棒

哈哈哈 總之這一趟旅行讓我更加愛上高雄

 

初次見面  

今天要介紹的店 距離高鐵左營站不遠

所以下了高鐵之後 決定當作我的第一站

初日咖啡是妹妹在網路上看到朋友的ig介紹

似乎在高雄也是一間蠻有名的咖啡廳

不僅有甜點 聽說連餐點也非常好吃

無奈午餐在台北吃的好飽 所以今天就只能吃個甜點當作下午茶囉

 

裡面的空間很寬敞 也不會太吵

是一種很自在輕鬆的氣氛

要注意喔~初日咖啡現在假日都沒有訂位

必須直接到現場

不過我去之前還是有打個電話先確定一下 免得白跑一趟

初次見面  

初次見面

初次見面  

裡面有不少日式雜貨風格的小物

很想把這些東西都搬回家

很希望自己以後可以有佈置房子的機會時

家裡的餐具或是設計風格 就是簡約的日式雜貨風

 

DSC04376  

DSC04375  

不過根據臉書粉絲團店家表示

目前甜點暫時供應喔

因為在調整菜單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以3月吃的甜點為主喔

 

那天下高雄時 高雄的天氣好熱

所以就很想吃剉冰~

愛吃抹茶的我 當然就選擇了宇治金時刨冰囉

初次見面

初次見面 初次見面  

宇治金時刨冰(130元)

我看到這個價錢的時候

突然覺得平常在台北根本就是被當凱子削翻啊!!!

常常在台北的咖啡廳吃這種刨冰大概都要180元啊

所以覺得好感動~~(高雄朋友表示這個價錢在高雄不算便宜XDD)

回到正題

我覺得初日咖啡的宇治金時表現得很有水準

紅豆泥不會太甜

抹茶醬也很道地 是微苦的感覺

不吃太甜的朋友 直接和紅豆一起搭配就剛剛好了

如果還是覺得不太甜 初日有附糖漿可以一起食用喔

抹茶冰淇淋也給很大一球

宇治金時一定要附的就是白玉(麻糬)

很Q很有嚼勁

 

初次見面 初次見面 初次見面  

焙茶金時安倍川年糕(160元)

這一份甜點我覺得做得很道地

我也很少在台北有看到咖啡廳或是甜點店做這樣的甜點

它的年糕非常有嚼勁 比你想像的有嚼勁

又非常非常的Q

所以喜歡吃這種口感的朋友會很喜歡

另外黃色的粉不是花生粉喔

而是黃豆粉

這也是很常在日本甜點中會使用的材料

黃豆粉不會甜 有一種淡淡的香氣

另外附的冰淇淋是焙茶冰淇淋 也是比較特別的口味

一樣也有附上紅豆泥可以跟年糕一起搭配食用喔

旁邊還會附上黑糖蜜 給覺得不夠甜的朋友

 

初次見面

初次見面  

秋栗香濃奶茶(120元 搭配甜點可以折50元)

我有改成微糖 不過還是覺得有點甜~

裡面有濃濃的栗子香味

這個口味也是平常比較少可以喝到的口味

而且搭配餐點可以折價 我也覺得很不錯~

 

初次見面

初次見面

初次見面  

初日咖啡的餐點看起來也非常好吃

看到隔壁吃的定食或是烤飯糰

都會氣自己怎麼中午吃這麼飽啊T___T

好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到高雄 再來吃他的餐點~

甜點這次享用也覺得非常值得

年糕真的會讓人想念(現在又想吃了)

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另外要注意的是他們的訂位須知

請參照以下的照片

123  

 

以上 分享給大家

 

 

【食色性也】近日改名為【今天想要吃什麼? :: What's for Supper.

 

也開了FB粉絲專頁唷~歡迎大家按讚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hatsforsupperyumyum

 

今後會更新部落格文章資訊,貪吃Joey、Wendy、Ivy也會不定期更新好吃好玩實用的資訊

 

arrow
arrow

    食色性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