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part.2在將近一年後才生出來...

第一篇介紹連結請點我

 

這一篇主要是介紹手機照片濾鏡調色app

但首先我必須承認,以下介紹的app我都沒有使用過...

第一原因是  太懶了 其實真正在用的只有instagram&allis(前line camera)

第二原因是 我手機容量不夠 連一些基本app都無法更新 更不用說下載

但都是我在網路上做了點功課,挑出覺得賞心悅目好看的濾鏡調色app唷!

(有免費也有要用購買的)

 

(1) Analog Film

(目前僅支援ios系統)

ios下載請點我 付費app $2.99

screen322x572 (2).jpeg

這個app我還是在網路上做功課時第一次看到

有很多韓國部落客介紹這款

剛看了一下官方fb都是韓文,也許是韓國開發商?

 

清新文青感頗重(?)的濾鏡馬上就吸引我的眼光

最酷的是它還有出很多版本可以下載

例如:(以下分別為 $0.99)

Analog Budapest  濾鏡做粉色為基底調色 很陽光的感覺

Analog London 低調復古的配色

Analog Jeju 綠色大自然感覺

Analog Wedding 夢幻純潔的配色

Analog Tokyo 和風清新的感覺

Analog Beijing 莊嚴古老的感覺

 

(2) Lumiè

付費app $1.99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screen322x572.jpeg

 

官方介紹是結合背景虛化效果與濾鏡、光源變化的app

現在提供121種效果

 

(3) CAMEREON

目前僅支援ios系統,免費app

ios下載請點我

screen322x572 (4).jpeg

是日本人氣女裝服飾品牌「emoda」所推出的旗下app

簡約黑白的版面   有可愛的產品貼紙當裝飾 也有最多六張的拼貼版型

 

(4) MACARON CAM

免費app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screen322x572 (1).jpeg

以下取自google play頁面上的介紹:

馬卡龍相機(馬卡龍攝像頭)是提供實時間濾鏡的相機。
有體驗過OMBRE新潮風格嗎?
一張圖片上適用過多個濾光鏡的經驗嗎?

利用馬卡龍相機(馬卡龍凸輪)來體現您的創意。
利用馬卡龍相機(馬卡龍凸輪)來表現出您的感情。
利用馬卡龍相機(馬卡龍凸輪)來收藏您的美好回憶。

免費提供100 +完美的自拍濾光鏡,全部免費。
馬卡龍相機(馬卡龍凸輪)提供完美的自拍(Selfie)。

★特點

- 小插圖:4種小插圖。
- 模糊:顯示更觸目的您。
- 定時:可設置2秒,3秒,5秒,7秒等。
- 多屏幕截圖:實時間拼貼畫效果,畫面分割照相,分割​​領域可適用不同的濾光鏡。
- 多種濾光鏡:一張圖片可以使用多個濾光鏡濾光鏡可以交叉交換。
- 實時間濾光鏡:照相前,可以變更濾光鏡演示不同氣氛。
- 輕鬆共享SNS:QQ,微信,Snapchat,WhatsApp的,線,KakaoTalk,Instagram的,臉譜,... ..
- 前/後轉換攝影頭:上下調位可轉換前/後攝影頭。
- 靜音攝像:可靜音自拍。

 

(5) 微可拍

免費app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screen568x568.jpeg

以下取自google play頁面上的介紹:

隨時隨地捕捉生活瞬間!
1.多項照片編輯功能,裁切,旋轉,濾鏡一鍵完成
2.19款全新濾鏡,輕鬆變身大攝影師
3.興趣話題派對,輕鬆找到興趣相投的小夥伴兒
4.打破平台界限,輕鬆分享照片到微博,微信,朋友圈,QQ空間......

 

---------------------------------------------------------------------------------------------------------------------------------------

「今天想要吃什麼?」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hatsforsupperyumyum/

---------------------------------------------------------------------------------------------------------------------------------------

arrow
arrow

    食色性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