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750.jpg  

『店家資訊』

WUnique Pâtisserie 無二烘焙工作室

 營業時間:

週一: 12:00 到 19:00

週四 - 週日: 12:00 到 19:00

公休日:週二 週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4巷10號

電話:(02) 2737 1707

注意事項:無預訂座位/無刷卡服務/可先打電話詢問現場販售甜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就開在遠企旁隔幾條巷子的無二烘培

沒有絢麗的招牌和太多的座位

 

IMAG3748.jpg  

 

白色系的店家裝潢

讓人進去後眼光就投射專注在誘人的透明蛋糕櫃上

 

這天是下午一點多左右過去的

櫃上的甜點還很充足

聽說有些人氣甜點到了晚一點時就會售罄

因此我在中午下課時就決定趕快過去外帶幾個回家

 

IMAG3744.jpg  

IMAG3746.jpg  

IMAG3747.jpg  

 

除了冷藏甜點以外

還有販售常溫性的蘋果派、可麗露等等

 

每一樣都看起來很好吃

除了外型精緻已達到視覺上的滿足外

更期待待會品嘗時會有出色的表現

 

 

IMAG3749.jpg  

 

負責招呼的店員人也很親切

在購買的時候心情也很好~ 

 

IMAG3751.jpg  

 

愉悅地拎著一盒甜點回家一起分享給弟弟

 

IMAG3757.jpg  

 

那天我買的是:

 

聖多諾黑泡芙塔

翻轉蘋果塔

蘋果派

經典檸檬塔

 

其中我是獨享 聖多諾黑泡芙塔

弟弟負責翻轉蘋果塔

兩個人開動後就沒有打算交談

 

一口氣把甜點吃掉!

 

真的覺得吃甜點就屬獨享最爽   分食時雖然可以嘗到不同的口味

因為若吃了後發現對這個甜點動心了~

卻要分給朋友1/2或 1/3...

會有種....遺憾的幸福

 

(扯遠了)

 

IMAG3761.jpg  

 

 聖多諾黑泡芙塔 上的泡芙三顆恰恰好

脆脆的糖衣在咬下去後 內餡卡士達在嘴裡化開

巧妙層次的口感讓人覺得驚喜

吃完一粒泡芙後再沾著旁邊的奶油配著千層派皮

這樣的部分以三等份的份量把它給吃完

 

以前我不太喜歡點千層派

除了覺得一切下去就崩落以外,千層派多屬於薄脆且不偏甜味道為主

不太是我吃甜點的愛好口味 (我喜歡麵團厚厚的塔 /磅蛋糕類)

所以極少在甜點店內嘗試點千層派

 

但自從去年去了花蓮的"法式邊境"吃到千層派後

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美味的感動

因此現在會把甜點店內的千層派列入選擇的清單中!

(而且這項一定超級費工  做工細膩或粗糙,一下子就會被食用者發現)

 

翻轉蘋果塔

據說是人氣甜點

弟弟也吃得非常開心 一直說吃完後還想再去買一個

據他說法是   烤過的蘋果不會太甜,塔皮很有層次

不過結合度(?)不太高  較為容易上下分離

但因為我也沒吃到,不知道真實情況

所以打算下次再買一個來試試看!

 

蘋果派以及檸檬塔就是中規中矩

因為單一口味也不能搞出什麼花招來

當然一吃也就知道用料新鮮

不會過酸過甜或是有假假的香氣在

 

----------------

WUnique Pâtisserie無二烘焙工作室的價位跟一般現在咖啡廳的甜點價位差不多

坐落於$120-$180之間 (內用不收取服務費/不強制點飲料當低消)

 

我認為雖然現在咖啡廳選擇多樣化,蛋糕小點的表現也都不錯

在對我外行人眼光去看的話,會覺得用同樣的價位吃來作工精細且食材用心的法式甜點

CP值高+值得!

 

不過同樣地,這種精緻的甜點似乎也是久久吃一次留美好的餘韻在記憶即可

突然叫我要吃甜點的話

可能還是習慣吃一般的戚風蛋糕/磅蛋糕~~~XDD

 

 

另外,我是覺得從梅花戲院後面巷子來找這家會比較容易唷!

也可多多留意店家的粉絲專頁來看看有什麼甜點或臨時公告事項

https://www.facebook.com/wuniquepatisserie

 

 

【食色性也】近日改名為【今天想要吃什麼? :: What's for Supper.

 

也開了FB粉絲專頁唷~歡迎大家按讚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hatsforsupperyumyum

 

今後會更新部落格文章資訊,貪吃Joey、Wendy、Ivy也會不定期更新好吃好玩實用的資訊

 

arrow
arrow

    食色性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