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6封面3.jpg      

『店家資訊』

惡犬食堂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日: 18:30 到 3:0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18號1樓

電話:(02) 2779-12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WRITTEN BY WENDY】

某日和妹妹都沒課的一天

在家裡鬼混了一天到了傍晚兩人肚子好餓(因為懶得出門買食物T__T)

決定晚上一起出門覓食

不過到惡犬食堂用餐的過程可說是有些一波三折

 

原本在家裡想打電話先訂位

打了過去店員很快地表示20:00.....(我聽到的是20:00以前沒位子)

想說現在才18:00 等到20:00還是算了

就跟妹妹往東區移動想說看到甚麼吃甚麼

走到惡犬食堂附近時 還是有點不死心

妹妹提議過去問看看也許會有新發現

大約18:20進去店裡問店員

才發現原來他們是說只能吃到20:00~

剛好現場還有一組位子 我們就很開心的進去了XD

(再次印證我和妹妹不用排隊就能進場的好運氣)

 

IMAG5309.jpg  

IMAG5292.jpg  

IMAG5299.jpg  

店內空間沒有很大

就是吧台加上幾張桌子

進來沒多久之後 店內就客滿了

 

IMAG5294.jpg  

我們今天被安排的是在吧台的位置

漁貨就在吧台前面 可以 很一目了然看到要吃的食物

可以看到師傅料理的過程

不過其實惡犬食堂我個人覺得走的是中價位居酒屋路線

所以吧台前的師傅非常多

所有的壽司、生魚片料理不見得都是由一位師傅從頭到尾完成

 

菜單就是一張紙 可以自行勾選

選好之後再交給服務生就可以了

菜色的內容我覺得就是基本居酒屋會有的餐點

 

下面紅色那張是每款丼飯裡面的內容

覺得這樣的解釋還蠻貼心的 就不用一職舉手發問店員到底裡面有些甚麼

IMAG5297.jpg  

 

上菜的速度還蠻快的 沒有等多久餐點就陸續上桌了

IMAG5302.jpg  

甜蝦生魚丼(320元)

在選擇的時候一直很猶豫

猶豫的原因是因為以前沒有吃過他們家的生魚片 不知道表現如何

猶豫要不要花比較多錢在生魚片上面

所以後來選擇了比較中價位的甜蝦生魚丼

甜蝦還算是新鮮 也有鮮甜味

但是生魚片的表現就有些一般了

沒有讓人感覺特別驚豔

 

IMAG5301.jpg  

干貝海膽漢堡(220元)

老實說~我會建議大家不要點這道菜

不知道是因為常常有其他人拍這道菜時把鏡頭對很近

讓我一直有錯覺干貝應該會很大顆!

結果上桌時小小一個....

真的會覺得有點空虛阿XDD

海膽雖然沒有腥味  但是甜度略顯不足

 

軟絲(60元)

鰭邊肉(80元)

惡犬食堂處理軟絲的刀法還不錯

很好入口 軟絲特有的黏黏稠稠的口感也有

吃起來感覺蠻新鮮的

 

鰭邊肉是妹妹吃的

她則是表示就像是平常吃到的鰭邊肉的感覺

因為有炙燒過 所以油脂的香味很濃厚

 

IMAG5305.jpg  

鹽蔥松阪豬(180元)

松阪豬切片的厚度中等 吃起來蠻有嚼勁

上面的鹽蔥一起搭配還蠻好吃的

缺點則是上桌時有點溫溫冷冷的

我喜歡燒烤類食物上桌時要熱燙燙阿~

 

IMAG5303.jpg  

明太子雞肉串(120元)

味噌湯(20元)

明太子雞肉串還是每次來居酒屋的必點菜色之一

我覺得好吃的重點是明太子必須烤得有些微焦才會好吃

雞肉也喜歡比較紮實的口感

 

味噌湯其實就蠻普通的

不過在上味噌湯的時候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店員灑到我的裙子上了....

其實當下並沒有特別不高興  只是多少還是覺得有點苦惱

還是和服務生說了聲沒關係

他們也連忙遞上紙巾

 

IMAG5306.jpg  

結果在湯灑事件沒多久

店員送上兩瓶哈密瓜汽水表示歉意

我們當下有點驚訝啦..

沒想到會送上飲料

 

喝起來還算是不錯

但還是喝得出來有點假假的水果味就是了~

 

 

餐點部分就到這裡結束了!

 

老實說吃完之後其實沒有很飽啦

惡犬食堂的份量上來說就是不多也不少

看到隔壁兩人點的份量是我們的兩倍 還是投以羨慕的眼光 哈哈...

基本而言

我覺得食物的表現算是中等

雖然還算不錯 但也沒有到必排隊或是必吃的地步

就是屬於如果有位子來吃一頓也還可以的這種感覺就是了

 

(WENDY的小聊天劇場)

過一陣子即將出發去日本旅行

之後粉絲團會舉辦一連串的一些小互動遊戲

到時候會送出一些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喔~

 

 

【食色性也】近日改名為【今天想要吃什麼? :: What's for Supper.

 也開了FB粉絲專頁唷~歡迎大家按讚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hatsforsupperyumyum

 今後會更新部落格文章資訊,貪吃Joey、Wendy、Ivy也會不定期更新好吃好玩實用的資訊

 

也歡迎大家follow我的instagram 一起發現更多生活的美好喔

inst  

arrow
arrow

    食色性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