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50.JPG

不久之前, 上班滿一年了

對於假期是充滿珍惜之情, 更不要說...連續假期 ,簡直是大確幸 (?? 

-

本來今年清明連假無規劃ㄖㄏ出遊

直到在出發前一個禮拜午休時間隨手滑滑機票app, 看到4/4-4/8 早去晚回 無須請假的首爾機票

$5800!!!!!!

立刻刷下去~~~

於是就來到了我人生第n次的首爾遊了~~

-

時間直接來到五天四夜的第四天

即將與韓國朋友度過一天~~跟著當地人一起吃吃喝喝走走吧!!

-

 

早上我自己先搭公車從三角地站(梨泰院附近)到弘大延南洞這帶

不得不說好喜歡搭公車! 除了可以有別於地鐵看不到路面的城市巡禮

也能更清楚了解地理位置(就像我對於經過龍山站後再開不久後就到新村這件事情感到很新奇)(所以說來了很多次還是不夠了解阿)

CIMG0243.JPG

完全是享受brunch的timing~~~

大概早上11:00抵達這家咖啡廳[cafe skön]

地址: 239-4 Yeonnam-dong, Mapo-gu, Seoul, 韓國 

電話: +82 2-323-7076

 

必點的招牌餐點就是法國吐司&司康

推薦!!法國吐司, 外觀華麗但吃起來也很美味 一個人吃剛剛好:)

至於飲料我就覺得煉乳的甜味有點太強烈了~~應該點個黑咖啡或是氣泡飲這種(不知道有無賣就是了xd)

CIMG0230.JPG

小清新的韓式咖啡廳風格

也有看到同樣跟我是一個人來享用的女生~

 

CIMG0254.JPG

跟朋友會面後被她帶來吃poke

店名就不知道了~~ 大碗兩個人share差不多

是我第一次吃poke這種食物類型呢!! 覺得很美味:)

 

IMG_4340.JPG

來到附近的東進市場(弘大假日限定的文創市集) 동진시장

都是手作小物. 香氛 以及畫家當場創作的似顏繪等等

IMG_4363.JPG

買了與名牌相似的香水(一進去的一個小攤 有各種名牌的味道 ex: Jo Malone   Chole  ...)

才韓元5000吧! 完全喜歡!

另外還有車內芳香(右上)  回台灣後實際用了感覺是還好xd 可pass

下面的耳環一對才韓元1000...到底是有多便宜!?

 

以及 沒錯~吃完Poke後繼續來到星巴克聊天喝咖啡~~

 

IMG_4334.JPG

 

IMG_4369.JPG

喝完後又繼續去吃了..

所以說女生們的行程就是 吃喝聊買吃喝聊買

烤腸!!!!!!

又是一家我不知道店名(弘大商圈 附近有小學) (線索只剩下這樣xd)然後沒有觀光客的店家

蔬菜 馬鈴薯可無限拿

打卡則送起司

燒酒點了兩瓶

以上, 就是我這趟覺得最值得 也最喜歡的一餐

如果三五好友一起來絕對更有氣氛 也會吃得很滿足喔!!

 

IMG_4379.JPG

吃到有點不知道這是今天第幾餐了

... 

繼續被帶來吃31冰淇淋

韓國親辜說吃冰淇淋就是韓國人的飯後甜點 

我想大概就是我平常吃飽後會想吃碗冰豆花之類?

 

點了新推出的養樂多口味&巧克力

 

-

 

IMG_4383.JPG

最後一站了!!

汝矣島賞夜櫻

我只能說這趟旅行我很幸運 竟然被我遇上韓國開櫻花的日子

比起白天的櫻花, 我覺得夜櫻更有氣氛!!

IMG_4386.JPG

而且四月初的首爾還是相當地冷

站在路邊攤吃著辣炒年糕 以及喝著溫暖的高湯

很融入當地的生活~~覺得很開心滿足:D

-

九月又要再來一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首爾
    全站熱搜

    食色性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