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8_6098.jpg

由於之後即將回台灣

在Sephora八折活動開跑前就預備了不少錢準備大買一番 

大部分是VIBR活動時買的,也有些是8折前就忍不住買的..

 

不得不提一下,某天很幸運地在逛outlet時發現有買50送10的禮物卡活動

一口氣就囤了不少張...再加上活動時的八折下去,覺得好划算~

 

接著就趕緊開始介紹吧!

20161108_665.jpg

20161108_6806.jpg

Tarte-Amazonian Clay Blush Palette Color Wheel

一個價錢、十種顏色擁有!裡面還包含了少許打亮色

對於什麼都想要一點、十分貪心的我,這個腮紅盤真是直接命中我心

 

這腮紅盤是我擁有第二樣tarte它們家的產品

去年買的第一樣是「Rainforest after dark彩盤

非常實用!無論眼影、腮紅、打亮都非常顯色

有了去年這盤的信心加持,讓我這次買十色腮紅時也毫不猶豫的沒有試用就結帳下去

在後來回家化妝時用下來的心得是:非常顯色!千萬要少量的上色~

而且外觀包裝很精緻這點也很棒!

 

20161108_2458.jpg

20161108_4712.jpg

 

 

No.1 Nars遮暇蜜 色號:Biscuit

聽聞nars遮暇蜜好用許久

但我眼盲亂選色號,這個biscuit用在我臉上完全不對,這色滿橘的

應該回去轉給媽媽用

No.2 Giorgio Armani lip magnet 色號:505

GA的小胖瓶唇釉 

看到其他朋友說是缺貨色?但我逛到的Sephora貨都很齊!

會買下的主要原因就是衝著色號是我的生日...(購買理由真的永遠都有!)

505實擦下來就是偏粉的豆沙色,擦完後有喝水也不太會掉

只是整體而言對我而言有一點點乾!

No.3~No.8 Sephora inside JCPenney The Kissentials Set

再來是Sephora在JCpenney裡發售的唇膏組合

我那時太想要Sephora本身出的"Give Me Some Lip set"了

逛進去JCpenney看到這外型誤以為是它,就直接跟著腮紅盤拿去結帳

直到回家仔細看時才發現不一樣

 

不過還好誤打誤撞買下來的結果也是不錯

這組合裡面的顏色我都很喜歡!

而且內容物沒有跟我之後買的組合裡的唇膏撞到

 

這組合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Stila Stay All Day Liquid Lipstick 色號:Bacca

擦在嘴上完全不掉色並且用量少少就可以達到顯色效果~~

 

20161108_6812.jpg

倩碧Lash Power Flutter-to-Full&Lash Power Mascara Long-Wearing Formula睫毛膏

狀態:兩隻都還沒有打開試用過

之前都很懶得擦睫毛膏,只畫眼影跟眼線,但近期才發現睫毛膏的作用是如此之大!

擦得好的話眼睛直接放亮放大~因此開始關注睫毛膏產品

 

插個曲順道提一下近期買的開架睫毛膏-Wet N Wild Max Fanatic Mascara

很便宜!$5不到!但實際效果沒很好,纖維不多、時間久一點容易垮下來

既然提到了wet n wild,就容我再講一下-它們家的腮紅真是非常好用!

顏色不會太強烈而且略帶點打亮的感覺,重點是顯色度非常持久!

一個才$3不到,讓我很想再多買幾個回去送人

 

20161108_8308.jpg

Benefit-Sassy Lassie "Chick Picks" Beauty Bestsellers Kit

$39裡面有三樣Full size、一個mini size的Hoola matte bronzer!

應該都算是它們家的明星產品?

其中最想用的就是這個bronzer~眾多youtuber提到的產品

實際用下來覺得名不虛傳!輕輕一掃再擦到臉上效果非常自然

其他三樣則還沒使用過

20161108_7077.jpg

Sephora Favorites-Glow for it

九月多時看到這組合還沒非常心動

可後來被po美國彩妝instagram帳號不斷洗版

才正視這組合的價值...(嚴肅)

心想既然買不下去$80 Hourglass大理石盤

但至少在這$30組合可以擁有它們家mini size的打亮產品,並且還有其他五樣東西,划算!

 

只是直到打折前的十月我看到的實體店面都缺貨,心有點涼,覺得後悔之前沒買下來~

也因此更不抱著希望可以在打折時買到。

 

結果!

原本以為Sephora會讓夯夯的產品繼續在八折時缺貨、不上架,

殊不知打折時回來了!全部都回來了!尤其文藝復興跟馬力歐我在實體店面看到的量還不少

(文藝復興我在十月ulta旋風回歸上架時就用原價忍不住買了,首圖的文藝復興是買給朋友)

 

總而言之,Glow for it set在VIBR的第二天買到了...好意外阿...好喜歡阿...

Hourglass果真是打亮屆天后...輕掃一下,那個細嫩的粉質亮感直接呈現

然後依舊是都先用了想用的產品,因此其他五樣也還沒試用XD

 

20161108_9068.jpg

20161108_6604.jpg

Sephora inside JCPenney Make Up Must Haves Set

這是在JCpenney裡的特別組合,也直接榮登我覺得CP值最高的一個組合

裡面有四樣是full size,分別是UD眼影、KVD眼線(非常好用!)、BB黑蛋、Buxom的睫毛膏

其中最常用的就是睫毛膏了。

 

誠如上面提到,現在很著迷於睫毛膏,而這隻睫毛膏意外地讓我感到很是驚訝

各種睫毛膏該有的好的表現它都有,最喜歡的還是持久度夠久!不太會塌!

另外提一下開架版中表現很好的睫毛膏我覺得是Kiss Me~

然後話又說回來,就是這組合的Nars唇筆還好沒跟如果買Give me some lip裡的撞到同類型

而Becca的打亮也是很喜歡,不過有點太過顯亮XD 下次使用應該下手要再更輕一點...

20161108_8059.jpg

SEPHORA COLLECTION Mini Cream Lip Stain Set

打算送人,所以不知道表現如何

S__3473412.jpg

最後是後來最後追加買到的產品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Master Palette By Mario

想說既然收文藝復興了,馬力歐何嘗不也順便收一收?(誤)

「趁還有打折時,不買白不買...$%^」接著心裡的購物狂魔促使我做出一個放置到購物籃的動作~

顏色真的很美阿~~~而且沒用眼部打底就上,一天下來持色度還在

NARS Velvet Lip Glide 色號:playpen

被Catie生火的產品。

實擦顏色非常非常喜歡!是淡草莓牛奶的顏色,對我而言很顯氣色,質地也很滑順~

只可惜沒有非常持久,喝個水後就會掉一些了,但依舊不減我對這隻顏色上表現的喜愛

Too Faced Born This Way Foundation 色號:Ivory

在更之前有跟Sephora拿Sample回去試(同時還有拿的有GA粉底&it cosmetics的cc霜)

輪流下來使用後我覺得too faced最合我,用RT蛋上的妝感很好

YSL Vinyl Cream Lip Stain 色號:407

此次的購物理由是:意外發現最後一隻!

現在就是猶豫要開封拿來擦還是之後拿回去給姐姐

 

然後最左邊是跟Sephora拿了it cosmetics的Primer試用

 

最後一個是沒有單獨拍照的Bobbi Brown茉莉沁透淨妝油

果真卸妝力很強!味道我也很喜歡

應該近期內會持續用下去(是說其實後來還買了倩碧紫罐卸妝...還沒打開

 

以上~

首度瘋狂參與的VIBR八折戰利品心得結束

坐等參與下週感恩節黑五打折之戰!

謝謝大家:)

謝謝

arrow
arrow

    食色性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