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53_Fotor  

 

『店家資訊』

 Mee's Cafe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10:00~21:30

週五~週六  10:00~22:00

週日 10:00~21:30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1號

電話:(02) 2751-16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WRITTEN BY WENDY】

今天的腳步又移回到了wendy熟悉的東區了

其實每次都很想拓展新地點 但每次下班都好累了~想來想去 發現自己又在東區了XD

今天介紹的這家Mee's Cafe 是最近小有名氣做舒芙蕾蠻有名的店家

 

說到作甜點 甜點新手的wendy之前有嘗試自己動手做做磅蛋糕

成品還算蠻滿意的 可以點我看

不過說到做舒芙蕾 第一次真的失敗了....

所以我很知道這是一道需要費工夫 又要有耐心的甜點

 

DSC06279_Fotor  

Mee's Cafe 就在光復南路麥當勞那條巷子一轉進來就看到了

從外面看進去 感覺裝潢很華麗復古風

外面還有一小塊庭園  是東區少見蠻大坪數的餐廳

DSC06274_Fotor  

店內的感覺有點像是日本家庭餐廳

每桌與每桌之間都有個小屏風  算是小有隱私的感覺

感覺店家自己的定位也是走中低價位親合的路線

服務人員也是系統化的訓練

而非那種文青式的小咖啡廳路線

DSC06232_Fotor  

所以規則訂得很清楚

桌上也有個小按鈕  需要服務直接按鈴即可

 

來看看菜單吧 更多請點我

DSC06223  

DSC06222  

甜點有名的是舒芙蕾我知道

不過沒想到連鹹食都能做成舒芙蕾我是第一次看到!

感覺好特別 沒有猶豫的就點了~

所以決定今天就點兩份主餐+一份甜點吧

 

DSC06233_Fotor DSC06237_Fotor  

茄汁漁夫海鮮麵

老實說 我原本對於這樣甜點專門的店 鹹食的表現沒有太大的期待

不過Mee's的義大利麵 吃起來真的還蠻好吃的耶

醬汁不會只有單純的蕃茄味  而是有高湯融入在其中的味道 

海鮮吃起來也算新鮮

麵條也不會太軟沒有口感

整體來說 是會讓我覺得好吃的義大利麵!

 

DSC06241_Fotor DSC06252_Fotor  

多蜜漢堡排舒芙蕾歐姆蛋舒芙蕾歐姆蛋焗飯

上菜時心裡真的有驚呼一聲~漢堡排也能做舒芙蕾喔?!

外觀十分的可愛 澎澎圓圓的 有點捨不得戳破

舒芙蕾配上漢堡排意外的搭

舒芙蕾也沒有什麼甜味 只有麵粉的香味 口感很輕盈

不過下面還是有白飯  但我覺得其實可以不用有白飯

要不然有種不知道要配什麼的感覺 而且吃起來真的會好飽好飽!!

 

DSC06258_Fotor

DSC06264_Fotor    

窯烤舒芙蕾(搭配抹茶醬)

另外還有卡士達醬與巧克力醬做選擇

舒芙蕾最好吃 最好看的時間就是剛出爐的時候

所以服務生有提醒我們 等主餐吃完或是覺得可以製作的時候 再通知他們

大約還要再等20分鐘後才會上桌

 

Mee's的舒芙蕾果然名不虛傳 

吃起來口感很輕盈 軟綿綿

不過我覺得抹茶醬偏甜了一點  

但聽說真正的舒芙蕾就是很甜....

可是我還是私心希望可以再不甜一點啦~ 

 

DSC06228_Fotor   

{wendy不負責任總評時間}

Mee's cafe的餐點表現算是有水準之上

不僅甜食好吃 鹹食的表現也意外不錯

不過對於咖啡廳 我還是比較喜歡人與人之間有溫度的那種感覺(不知道是否會抽象?)

這裡的服務人員雖然服務都算不錯 但都有點冷冰冰 一板一眼

然後裝潢雖走復古風  但覺得有點廉價粗糙的感覺就是了....

 

但當作與朋友間可以放鬆聊天聚餐的地點而言

算是蠻適合的~價錢中等  地點好找 空間寬敞

 

以上 推薦給大家囉

 

【食色性也】近日改名為今天想要吃什麼? :: What's for Supper.

也開了FB粉絲專頁唷~歡迎大家按讚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hatsforsupperyumyum

今後會更新部落格文章資訊,貪吃Joey、Wendy、Ivy也會不定期更新好吃好玩實用的資訊

也歡迎大家follow我的instagram 一起發現更多生活的美好吧

  inst  

 

arrow
arrow

    食色性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