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011.jpg    

『店家資訊』

珈琲 錦小路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五: 8:00 到 17:00

週六 - 週日: 8:00 到 18: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27巷17號

電話:(02) 2521-7939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一天中午

決定和妹妹去排“時常在這裡”

有在follow他們粉絲專頁的朋友都知道

他們的限量甜點很夯

哈哈 這是題外話

之後再來分享

 

總之~買到了蛋糕之後

也大概下午1:30了

排了一個小時也飢腸轆轆了

決定就在附近覓食

 

所以珈琲錦小路是臨時在網路上搜尋的店

沒想到意外的讓我喜歡

決定來跟大家分享

IMAG3995.jpg  

它的位置離捷運行天宮站不遠

以下根據粉絲專頁的說明

 

捷運蘆洲線,行天宮站4號出口,出站後右轉進錦州街

左手邊第二條巷子(松江市場旁巷子)左轉進入50公尺(松錦二號公園對面)

請認明騎樓下一盞燈!!

 

裡面的環境比較樸實一點

不是那種裝潢很多的店家

但我們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店內顧客還是不少

可見有一定的客群 

 

以下是菜單

櫃檯似乎還有蛋糕、餅乾可以做選擇

不過我們今天都很餓

所以決定都點定食

點餐的方式是直接去櫃檯點餐結帳

IMAG3997.jpg

IMAG3998.jpg  

午餐的選擇還蠻多的

不過也偷偷發現到 豬肉料理有點多

選來選去都是豬~~

我跟妹妹最後決定點

檸檬迷迭香豬排

日式味噌豬排

 

IMAG4002.jpg  

店內水跟餐具都是自取

蠻貼心的是還有熱水喔

 

IMAG3999.jpg  

另外店內也有一角都是書籍

可以選擇的種類也非常多

很適合喜歡閱讀的朋友

 

IMAG4004.jpg  

這是餐前附的湯

南瓜濃湯

我必須說 這道南瓜濃湯要大推

很樸實 很像媽媽的味道

真的喝的到滿滿的南瓜味 以及纖維

外面賣的南瓜湯常常加入很多鮮奶油

雖然味道很溫和 卻失去食材原本的味道

所以這裡的南瓜濃湯我蠻喜歡的!!

 

IMAG4005.jpg  

檸檬迷迭香豬排

 

這是妹妹的餐!

其實今天最令我們兩個驚訝的是他主餐肉的份量!!

不過他的豬肉好厚喔~

而且一點都不柴 反而有點多汁

不是醬汁喔 就是肉本身的多汁

而迷迭香的味道也相輔相成的非常好

煎的程度也剛剛好

邊邊有點脆脆的很好吃~

 

旁邊的沙拉說是溫沙拉

原來下面是滿滿的高麗菜

沒有多餘的調味

如果覺得不夠鹹 可以加入一點油醋醬

 

白飯還蠻好吃的

QQ的 有點溼潤

是有用心在煮的白米飯喔

 

IMAG4006.jpg  

這是我點的主餐

日式味噌豬排

 

原本有點擔心味噌豬排是不是油炸麵衣

再淋上味噌醬

 

結果也是用煎的方式

跟迷迭香豬排比較起來

他的外表煎的更焦一點點

很香~

味噌醬雖然比較重口味

但不會撒太多 所以吃完不會覺得太鹹

 

另外我的配菜是玉米炒蛋

不像外面有時候炒蛋給得稀稀落落的

這裏的炒蛋給的份量很扎實

加上我最喜歡的配菜就是炒蛋了

所以吃起來很開心^^

 

IMAG4010.jpg  

這裏有橫切照

是不是真的很厚!!

雖然今天造訪的是咖啡廳

而且我們也沒點咖啡XD(下次可以試看看)

但今天很喜歡的是它的簡餐阿~

 

我除了是抹茶控以外

最近默默發現我也是定食控XDDD

但台北真的讓我覺得好吃的日式定食並不多

所以這間被我收進口袋名單囉

下次想再試看看其他定食

期待它也會有好表現囉

 

以上 推薦給大家!

 

 

【食色性也】近日改名為【今天想要吃什麼? :: What's for Supper.

 

也開了FB粉絲專頁唷~歡迎大家按讚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hatsforsupperyumyum

 

今後會更新部落格文章資訊,貪吃Joey、Wendy、Ivy也會不定期更新好吃好玩實用的資訊

 

arrow
arrow

    食色性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