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8.JPG 

第一次的美國網購開箱文!

這個super star minis組合可說是我來美國後收到的最有誠意的包裹


原本只是單純某晚一樣習慣滑著網購折扣網站,

看到有品木宣言的明星商品組合:原價$35,官網現價$25,然後又能使用折扣碼讓滿$25-$10

覺得~哇 好優惠!而抱著「試試看,如果被砍單也不會太意外」的心情下單了


那時剛好是感恩節期間,買了的一些東西也陸續在這一兩週收到包裹

就遲遲品木宣言這個組合不但從我checking account一下顯示pending、一下連pending記錄都消失

在我覺得:好吧!應該是直接被砍單 的狀態時

就收到了「Your Origins Order 2532510xxxx has shipped」的信~


等了等幾天

昨天週五回家時就看到一個小紙箱躺在家裡門口。


IMG_0185.JPG 


也許是原本只是預想購買的產品被透明塑膠袋包著,該給的沒漏掉地放在箱子裡面就好了

一打開時被紙包裝著還貼著logo貼紙給小小嚇到了!(有點誇張不過真的是比想像中好而驚訝~)


IMG_0186.JPG 

翻開紙包裝後,還來!是一整個綠色禮盒!而且還綁個紅蝴蝶結

好搞剛阿!我只是想看產品阿~~~

儘管覺得手續繁雜(?),但被溫柔對待的感覺還是不錯~


IMG_0187.JPG 

尤其紙盒下還附上空白信封信紙~

如果要拿去送人,附上一句話也好,寫個信的確是會加分許多

另外紙箱裡頭還有兩包小試用包,有點忘記這是在結帳時我自己挑的還是隨機贈送的

最左邊則是收據明細,果真$25-$10後再加稅,這個superstar minis組合只要$16.2


IMG_0188.JPG 

如首圖,

打開箱子後是這個景象~有種快要見到在農場裡誕生的小動物的感覺了...

精製度是夠,但我是覺得旁邊的小裝飾(感覺這個裝飾有名稱但我想不到)是有點多餘了啦


IMG_0189.JPG 

最後!

產品公開!(以下英文文字來源為官網 http://goo.gl/l9j3GG

還附贈一個環保布提袋

超級喜歡這種布包購物袋的說~

寫文前出門吃消夜時就提著XD 

IMG_0191.JPG 

  • Checks and Balances™ Frothy face wash 30ml
  • Modern Friction™ Nature’s gentle dermabrasion 15ml
  • Clear Improvement™ Active charcoal mask to clear pores 15ml
  • GinZing™ Energy-boosting moisturizer 30ml
  • High-Potency Night-A-Mins™ Mineral-enriched renewal cream 30ml
  • GinZing™ Refreshing eye cream to brighten and depuff 15ml
  • Make A Difference ™ Rejuvenating hand treatment 15ml

  • IMG_0190.JPG 

    分別有三樣東西是30ml裝:

    一舉兩得潔面慕絲&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美夢成真夜間高效修護霜

    其餘都是非常小罐的15ml裝,有泥娃娃面膜、眼霜、護手霜,還有煥敷霜


    這些產品...除了一舉兩得試用小裝跟泥娃娃正裝以外,我以前都沒有用過

    所以當晚就開了全部東西來用看看~


    洗臉時一舉兩得搭配著Clarisonic Mia 1洗臉機使用

    對於潔面慕絲感到不錯滿意~洗完有透亮而且不緊蹦!

    在此推薦:洗臉機是之前有跟上一波深夜快閃的全官網五折+新人折扣碼9折~買了mia3(約$97)帶回去台灣給家人

    家人匯報非常滿意後,感恩節回來我在商場買到一個65折價的mia 1代開始一週2-3次的頻率使用)


    執米不悔煥膚霜的表現我還沒深刻感受到

    可能還沒掌握到真正的使用方式吧!

    另外在使用時是有感覺到會略薰眼,不過痛感是馬上用水沖掉就能減輕,不會像有些薰眼的產品要過好一陣子才能恢復不痛


    其他乳霜 眼霜用下來都是覺得很好吸收,味道太讓人感到清新自然的放鬆

    這陣子我想我的保養品都會用著這套裝吧~如果用一陣子都還滿意的話會考慮買正裝


    最後最後

    因為來美國後可能飲食上跟作息上不太健康...(心虛),動不動就冒個小痘

    很想要試試看多人評價不錯的奇蹟面膜~想知道敷完隔(幾)天的效果,到底有多~奇~蹟


    希望之後有滿意的折扣下來去買個用用!

    現在長痘痘是用日本PAIR ACNES藥膏跟3m痘痘貼擋著用

    其實效果也是不錯~~~



    以上 分享給大家!


    預告~

    這幾天再等一件外套到貨,就準備寫感恩節的大衣心得

    因為截至目前為止收到的三件都好滿意!

    希望第四件也不要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食色性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